2008年6月21日

我是blog癖者~~

今天申请了一个msn 为此特意冒着中病毒的危险下载安装了msn 理由是 msn的空间比qq的好用 结果进入了msn发现 空间根本不和聊天用具在一起 我orz.... 而且被人黑了 还设成了自动登陆 其实这个博客不是很想让别人知道 又希望别人能够看到我的努力 表扬我 真是矛盾 原本在sina里面做了链接 却又删了
之前随着邮箱注了一个网易的 又有过一个blogbus的 后因担心写不过来就又 都注销了 现在偶尔往qq空间里写 偶尔往sina里写 偶尔在这里写 而且不是复制粘贴哦
我承认 是有点花心啦 狡兔三窟嘛

爸爸妈妈在那边 讨论什么专业比较好 听着很心烦 为什么不让我自己看呢 安啦 不开心的事不要想也不要提


我要变得强大

没有评论: